長期頭痛,竟然可能是缺牙惹的禍?!

全瓷牙冠
生活中有許多原因會造成缺牙,如蛀牙、牙齒因外傷而斷裂、牙周病…...等,但你知道若長期缺牙不補,可能會影響其他部位甚至全身健康嗎?

例如:左邊牙齒缺牙,咀嚼時會慣用右邊牙齒,長期下來兩邊咬合力受力不均,進而影響牙齒周圍的肌肉和顳顎關節,久而久之造成發炎及其他部位疼痛,如頭痛、咀嚼功能退化等。

中壢假牙服務│近似自然牙的3M Lava全瓷牙冠

簡單來說,固定假牙材質分為:金屬牙冠、一般瓷牙與全瓷冠。過去大部分的固定假牙都屬於金屬牙冠與一般瓷牙,此兩種假牙包含金屬成份,容易導致牙齦變色,影響美觀度造成您生活的困擾。

3M Lava全瓷冠是近年來牙醫界及病患接受度愈來愈高的固定假牙材質。全瓷冠內層並無金屬成份,不會有金屬陰影存在,是目前較美觀、自然的假牙材質之一,且較沒有金屬異味、不腐蝕、不因冷熱食物的交替而刺激牙隨神經,全瓷冠是美觀、自然、舒適的安全固定假牙。
 

因此,每顆牙齒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可確保其他兩旁的牙齒排列整齊,並維護顎骨的健康。若您有缺牙問題,建議盡早來弘恩諮詢,我們提供專業先進的假牙服務,讓您不只找回外表的美觀,更維護身體健康。
 

預約中壢假牙服務歡迎來電弘恩牙醫診所(03)4228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