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診療,全心關懷

中壢弘恩牙醫診所秉持專業的診療技術與視病如親的行醫精神,針對您的主要訴求,本院經由各種先進的設備與資深醫師專業的診斷,幫您規劃適宜的治療計畫。

堅實團隊,優質診療

弘恩牙醫是一群懷抱行醫志向;擁有深厚學經歷背景的牙醫師團隊,目前本院有多位專職牙科醫師,診療項目包含:全瓷牙冠、根管治療、牙齒矯正、人工植牙等項目。

在植牙方面,張文炳院長除了定期參加國內植牙研討會,還遠赴美國南加大、紐約大學、歐洲等地方親自向當代植牙大師請益學習最新的植牙觀念與技術,化繁為簡,無論是前牙速定植牙(即刻拔牙,即刻種植,即刻修復)、多顆植牙、骨瘠重建再植牙、All on 4/All on 6 全口重建,張院長都能細心、耐心、專業地診斷和治療,讓您重拾美麗的笑容,與享受美食的樂趣。

在齒顎矯正方面,本院擁有三位資深矯正牙齒醫師,依據您的外觀、咬合及齒列狀況,為您設計個人的專屬治療計畫,不論採用隱形矯正、戴蒙矯正或是傳統矯正牙齒,都能讓您笑口常開、天天開心。

診所介紹
診所介紹
診所介紹
診所介紹

獨立診間、寬敞恬適

弘恩牙醫重視每位患者的看牙隱私與感受,我們特地打造獨立的診療空間,為每一次的看牙體驗提供良好的隱密性,一二樓寬敞舒適的等候環境,減輕您看牙醫的心理壓力。我們盡力讓每位患者來到診所都能感受到溫馨與舒適。

我們亦持續斥資導入先進的全口電腦斷層,提供更優質的牙齒診療服務。中壢弘恩牙醫專業的診療技術與恬適的環境空間,讓您更愉快的走過看牙療程。

口腔保健,關懷無限

弘恩牙醫診所為患者診療的同時,也特別注重大眾的口腔保健,院長在幫助大家解決牙齒問題同時,也一再倡導正確的口腔保養觀念,呼籲患者透過平日的保健習慣,為自己的口腔衛生把關。正確的口腔清潔不但可以維持牙齒健康,也能替自己的荷包省下不少看牙費用。中壢弘恩牙醫除了為大家解決各種牙齒與口腔的問題,也歡迎大家定期前來替牙齒做個健康檢查,常保牙齒健康與美麗。